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义乌稠州论坛

  • 查看: 5597|回复: 69

    [随手拍] 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发表优秀摄影作品赢丰厚奖品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253

    主题

    5147

    帖子

    8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12732
    金钱
    434126
    威望
    178496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10-4-8
    发表于 2014-4-3 10: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晴空物语 于 2014-4-15 14:32 编辑

    为了感谢摄影版块元老们一直以来的热心发帖,鼓励更多的新人网友们爱上摄影
    论坛决定举办这次摄影大赛来回馈新老网友们!
    {:soso__16015574795779953023_1:} {:soso__16015574795779953023_1:} {:soso__16015574795779953023_1:}
    不论你是摄影大师还是业余爱好者,不论你用手机,相机还是单反拍摄
    只要你觉得照片有意义,都可以尽情地发帖哦!
    15.jpg
    【参赛形式】以:“ 摄影大赛+xxxxx ”为题在稠州论坛摄影版块发帖,每人可发多贴,不限制发帖,选取个人回复量最高的帖子参赛。
    【赛制详解】本次摄影大赛将选取即日起(4月3日)4月15日回复量在前20名(限不同id)的摄影热帖参与投票,投票自4月15日截止至4月20日,同一id最多可投2票,并最终产生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一名ps:一经发现恶意灌水刷帖将取消参赛资格。
    【开贴格式】 摄影大赛+xxxxx  
    【大赛奖励】冠军将获得价值150元去茶去餐饮充值卡一张(可抵150元现金)and银泰百货10楼银唛雅致ktv5小时欢唱券一张;亚军将获得 价值150元的 去茶去餐饮充值卡一张 (可抵150元现金)and银泰百货10楼银唛雅致ktv3小时欢唱券一张;季军将获银泰百货10楼银唛雅致ktv5小时欢唱券一张and3小时欢唱券二张。前20名入选作品均可获得威望金钱各50分的奖励哦!
    11.jpg


    奖品有没有很丰厚呢?
    {:soso__17497473752262899843_3:}摄影爱好者们赶紧行动起来哦!{:soso__17497473752262899843_3:}





    大赛作品汇集,进行中。。。

    1.摄影大赛+我的吃喝玩乐海南行
    2.摄影大赛+又一春
    3.摄影大赛+义乌企业为外来建设者送“春游”福利
    4.摄影大赛+油菜花开心情美美。。

    5.摄影大赛+清明之赤岸某山庄挖笋
    6.摄影大赛+爱上乡村游
    7.摄影大赛+佛堂人文
    8.摄影大赛+忆我的大学
    9.摄影大赛+我爱西藏
    10.摄影大赛+夕阳下的新中村

    11.摄影大赛+无题
    12.摄影大赛+磐安游
    13.摄影大赛+行走云南
    14.摄影大赛+形似
    15.摄影大赛+美丽义乌
    16.摄影大赛+碗豆花
    17. 摄影大赛+斜塔


    18.摄影大赛+自然景观----云彩的空洞
    19.摄影大赛+郁金香·太子湾
    20.摄影大赛+又一春
    21.摄影大赛+春暖花开、蝴蝶翩翩起舞
    22.摄影大赛+红舞妓与蜜蜂
    23.摄影大赛+万盛牡丹
    24.摄影大赛+樱花韵味
    25.摄影大赛+钱江晨

    26.摄影大赛+最美西藏

    27.摄影大赛+车模@车展
    28.摄影大赛+儿子的拙作
    29.摄影大赛+花儿
    30.摄影大赛+水滴子
    31.摄影大赛+惊醒
    32.摄影大赛+义乌美景
    33.摄影大赛+玉面含春三分羞
    34.摄影大赛+我村的森林通道
    35.摄影大赛+桃花淡影
    36.摄影大赛+百花齐放太子湾
    37.摄影大赛+微距昆虫
    38.摄影大赛+微世界之蚂蚁

    39.摄影大赛+山中竹笋
    40.摄影大赛+江滨景色和佛堂万盛园牡丹
    41.摄影大赛+柳花
    42.摄影大赛+首届游园赏花文化节(组照)
    43.摄影大赛+《春苗》
    44.摄影大赛+桃花又红江南岸
    45..摄影大赛+梅花
    46.摄影大赛+蝶恋花
    47.摄影大赛+化蝶(组照)
    48.摄影大赛+远,还是不够远?
    49.摄影大赛+开化长虹油菜花
    50.摄影大赛+光明的使者
    51.摄影大赛+又一春
    52.摄影大赛+万木春
    小编在这里插一句哦!
    咱们摄影版块的友友们都非常积极的响应这次活动,
    小编非常开心{:soso__243768207940266248_3:}
    为了回馈大家的用心发帖
    咱们稠坛决定凡是发帖的网友每人均可以获得威望金钱各20分的奖励哦!
    是不是很给力呀!{:soso__10615784733045253186_1:}


    另外,大赛的冠亚季主要是根据回帖量网友投票两者综合产生!

    所以友友们积极回帖,获奖的概率会更高哦!

    帖子征集将于今天下午(4月15日)17:00之前结束,
    请热爱摄影的网友们抓紧时间发帖哦!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4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自娱自乐

    Rank: 8Rank: 8

    积分
    57609
    金钱
    3527
    威望
    1192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3-6-3

    K歌达人爱宠勋章汽车发烧友民意领袖女美食达人游戏达人

    发表于 2014-4-3 1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MM顶一个{:soso_e113:}

    12101242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user_number_id=9135878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253

    主题

    5147

    帖子

    8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12732
    金钱
    434126
    威望
    178496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10-4-8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房团


    mm积极参与一个哦{:soso_e106:}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4

    主题

    1250

    帖子

    51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11
    金钱
    2517
    威望
    39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3-11-18
    发表于 2014-4-3 13: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我要发帖,一定要让我中选哦!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624

    主题

    1776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38
    金钱
    7520
    威望
    819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14-3-24
    发表于 2014-4-3 14: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5462389604067913156_1:}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253

    主题

    5147

    帖子

    8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12732
    金钱
    434126
    威望
    178496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10-4-8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6: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八小妹要不要发个贴哈{:soso_e106:}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624

    主题

    1776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38
    金钱
    7520
    威望
    819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14-3-24
    发表于 2014-4-4 1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晴空物语 发表于 2014-4-3 16:09
    八八小妹要不要发个贴哈

    {:soso_e121:}能不能清明回来再发啊,现在都没啥好的图片,放上去不好看呀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4

    主题

    35

    帖子

    31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15
    金钱
    139
    威望
    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28
    发表于 2014-4-4 14: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手机拍照比赛???什么时候组织下,我们没有单反的也只能用手机拍拍了、、{:soso_e121:}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4

    主题

    1250

    帖子

    51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11
    金钱
    2517
    威望
    39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3-11-18
    发表于 2014-4-4 14: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升净水世界 发表于 2014-4-4 14:16
    有没有手机拍照比赛???什么时候组织下,我们没有单反的也只能用手机拍拍了、、

    我就是用手机拍的,我已经发帖啦,我觉得可以的吧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253

    主题

    5147

    帖子

    8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12732
    金钱
    434126
    威望
    178496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10-4-8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14: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晴空物语 于 2014-4-10 09:31 编辑

    八八小妹 发表于 2014-4-4 10:11
    能不能清明回来再发啊,现在都没啥好的图片,放上去不好看呀

    可以的,截止到4月15号才选择帖子哦!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客服中心|广告服务|帖子处理申请|小黑屋|手机版|义乌热线 ( 浙B2-20070208-3

    GMT+8, 2018-1-21 06:43 , Processed in 0.216779 second(s), Total 41, Slave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义乌热线

    © 2001-2015 CNYW.NET


    请谨慎发帖 本网站会记录您的IP地址。请注意,根据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您发帖内容、发帖时间以及您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本网发布的内容属原作者和本网站共同所有,未经作者和本网站书面认可,不得转载。
    声明:本网言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所有帖子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15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