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义乌稠州论坛

  • 查看: 118195|回复: 161

    [聚会活动] 【不一样的圣诞前夕】属于我们的疯狂party!约吗?稠州论坛携手360外语狂热来袭!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253

    主题

    5147

    帖子

    8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12732
    金钱
    434126
    威望
    178496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10-4-8
    发表于 2014-11-28 1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朋友聚会
    开始时间:
    2014-12-19 19:00 至 2014-12-19 21:30 商定
    活动地点:
    义乌伊美酒店5楼绣峰厅
    性别:
    不限
    每人花销:
    80 元
    已报名人数:
    390
    剩余名额:
    110 人
    报名截止:
    2014-12-15 17:00
    本帖最后由 晴空物语 于 2014-12-18 19:01 编辑
    倒计时1天,嗨-high圣诞狂欢主题party就开始啦!
    甜蜜刺激的疯狂之夜就要狂热来袭啦!{:soso__10169062262133571330_1:}   
    注意:报名的亲们!请尽快付款哦!
    打算现场购票的朋友们,小编建议最好事先付款,因为现场很有可能没有余票啦!
    付款前请一定要先报名,否则我们不好联系你哟!

    1.1.gif 最新消息!500张门票新鲜出炉啦!
             哈哈,是不是很有圣诞气氛呢?
    1.jpg
    2.jpg
    亲们可于12月15日-18日前往360外语培训校区直接取票
    取票地址:360外语诚信校区:义乌市稠州北路1706号二楼   

    也可在12月19日当天17:30分以后直接前往伊美大酒店签到处领取门票,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价值70元的伊美自助餐抵金券哦!各位如果没有吃晚饭可以去伊美24楼享用自助餐(原价188,抵价后只需118)。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9日19:00-21:30
    【签到时间】:2014年12月19日17:30-19:00
    【活动地点】:义乌伊美酒店5楼绣峰厅

                                                签到礼共500份!先到先得!



    12月19日,稠州论坛携手360外语首届圣(dan)诞(shen)晚(pai)会(dui)
    狂热来袭!
    挑战你的感官,为你呈上一场史无前例的疯狂之夜!

    26.jpg



    不管你是单身,情侣,夫妻还是爸爸妈妈带宝宝们!
    加入我们的疯狂party!开启疯狂之夜,开启属于你们的完美约会!
    再不报名就来不及啦!美丽的邂逅,完美的约会就要与你们擦肩而过啦!
    party现场将会举行超级精彩的男女对对碰环节!而且会举行n轮哦!
    亲密接触啥的~~你懂的啦! e144.gif
    有心仪女孩的男士赶紧带着妹子来吧!
    绅士们赶紧带着你们的另一半来吧!
    当然,没有心仪对象的就更简单啦!偷偷的告诉你,
    现在已经有n+1位俊男靓女报名了哦!实打实的高品质啊!反正小编已经打算好好物色了!{:soso__11973171428566012989_2:}

    4d3fd93f107d327849a00500.jpg

    当然,除了为单身男女准备了心跳加速的对对碰环节!
    我们的嗨-high圣诞狂欢主题party还为喜爱圣诞老公公的小朋友们准备了超级多好玩的游戏和礼品哦!


    1.3.gif

    ~500张门票,售完即止撒~
    喜欢party的小伙伴们,抓紧了哦!
    错过这次,要等明年啦!
    每张现金100元,将本条消息转发至朋友圈即可享受立减20元超值优惠
    (现场即送价值百元的大礼包一份)超划算啊!!!更有圣诞帽以及圣诞装饰品相送哦!

    2.gif 晚会福利:
    【签到礼】
    1.价值88元的腾飞洗车券一张(可免费洗车一次)
    2.价值20元的韩京烤肉代金券(一人即可使用)
    3.伊美酒店价值70元的自助餐抵金券(一人即可使用)
    4.home餐厅50元抵金券一张
    5.360外语马克杯一只
    6.圣诞帽一个
    7.当日参与晚会的小伙伴们报出“稠州论坛或者360外语的名号”一年之内入住伊美大酒店可享住房五折优惠
    (我们的晚会地点就在伊美5楼,晚会21:30分结束你懂的! e144.gif
    8.菡笑量贩零食10元代金券
    9.360外语价值280元的免费外语体验课程(英,日,韩三语任选一)
    10.红牛饮料一瓶
    11.娃哈哈矿泉水一瓶
    12.金氏果业代金券
    2.gif 圣诞晚会现场除了俊男靓女秀色可餐,让小伙伴们一饱眼福之外!琳琅满目的糕点,零食,各式各样的新鲜水果以及红牛等饮品,满足小伙伴们的口腹之欲哦,
    21.jpg
    晚会独家蛋糕赞助单位:元祖蛋糕
    1.jpg

    2.jpg

    晚会独家零食赞助单位:菡笑量贩零食
    (义乌副食品市场二楼十一街1623—1625 ,1515—1514

    mmexport1417759439917.jpg
    晚会独家零食赞助单位:青青冰心绿豆糕
    8.png
    晚会独家饼干赞助单位:澄子烘焙公社

    24.jpg
    晚会独家饮品赞助单位:红牛

    17.jpg
    晚会独家水果赞助单位:金氏果业
    2.gif 各种充满激情与趣味的小游戏!情侣对对碰呀,人体克隆呀,好汉请抱拳...n多现在超级流行的小游戏,增加现场嘉宾的互动性,反正小编不多说啦!男士们懂的!{:soso__11973171428566012989_2:}有对象,没对象的男同志们,都抓紧啦!参与游戏即有绝对超出你预期的精美礼品哦!当然,获胜的礼品就更加棒棒哒!
    2.gif 游戏玩累了怎么办?精彩的节目表演来啦!红房子乐队狂热十足的演唱,性感爆表的爵士舞dance,滑稽搞怪的小丑表演(萌萌哒的妹纸和小朋友肯定喜欢跑不偏啦),还有特色创意的沙画show!

    看腻了表演?别着急!一轮又一轮的砸金蛋抽奖环节一定high翻你!ipad mini,32寸液晶屏电视机,新世纪婚纱价值千元的摄影券,张宇、徐怀钰等群星演唱会门票,高格调的著名画家画作(显示你高大上的时候到了)电吹风,时下最流行的蒸脸器,面膜等美容美发产品还有圣诞树,遥控玩具等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玩具哦
    抽奖礼礼品】
    一等奖:ipad mini
    360外语提供
    1.jpg

    (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二等奖:32寸液晶屏电视机
    360外语提供
    2.jpg

    (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三等奖3名:
    (1)价值千元的新世纪婚纱摄影券
    幸福印象家庭摄影(传家宝相册加五年拍摄权
    3.jpg
    (2)个人写真摄影券
    4.jpg

    (3)儿童写真摄影券
    29.jpg


    【圣诞疯狂礼】
    北京书法家名师真迹,可鉴定,值得珍藏,价值连城!
    由义乌漳兴针纺赞助!这幅名画花落谁家呢?收到就是赚到!

    5.jpg

    浙铁绿城·玫瑰园2014年群星答谢晚会门票6张
    张宇,徐怀钰等明星与你近距离接触!
    3.jpg
    home餐厅情侣套餐3份
    19.jpg

    电吹风
    温瑞美容美发提供

    5.jpg
    (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电动玩具
    童星玩具提供
    7.jpg
    (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蒸脸器
    温瑞美容美发提供
    8.jpg
    (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红牛一箱
    红牛维他命饮料提供
    34.jpg
    葡萄酒30瓶
    新葡王酒庄提供
    1.png

    价值百元的面膜10盒
    由通用电梯(中美合资)浙江分公司赞助提供
    4.jpg
    拿奖不拿到手软!就不要回家啦!{:soso__11506153309454274701_2:}
    2.gif 当然,圣诞之夜!没有圣诞老公公怎么行!圣诞老公公会满场跑为小伙伴们颁发礼品哦!圣诞嘛!就是收礼收到手软的日子对不对!
    9.jpg

    10.jpg


    【活动组织】
    【总冠名】:360外语培训学校
    【联合主办】:义乌稠州论坛,360外语培训学校
    【赞助商】金氏果业,菡笑量贩零食红牛维他命功能饮料,腾飞洗车,元祖蛋糕,青青冰心绿豆糕,澄子烘焙公社,圣雪圣诞用品,伊美广场大酒店,韩京烤肉专门店,新世纪婚纱,温瑞美容美发,童星玩具,义乌漳兴针纺,通用电梯(中美合资)浙江分公司,新葡王酒庄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9日19:00-21:30
    【签到时间】:2014年12月19日17:30-19:00
    【活动地点】:义乌伊美酒店5楼绣峰厅
    【参与人数】:500人
    【活动收费】
    ~500张门票,售完即止~原价每张现金100元/位,将本条消息转发至朋友圈即可享受立减20元超值优惠,即80元/位;1.2m以下儿童半价40元哦!
    【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可到360外语培训校区直接购票,现金支付,现场购票即送神秘购票礼一份
    诚信校区:义乌市稠州北路1706号二楼   
    长春校区:义乌市长春六街148号三楼
    2.【在线报名】怕麻烦的小伙伴们,也可直接登陆稠州论坛报名并购票哦。
    报名时请填写清楚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人数(几大几小),报名成功后请使用下列方式付款。付款后可晚会当天领取门票
    【付款方式】
    1、二维码付款(支付宝钱包)
    第一步:打开手机“支付宝钱包”
    第二步:点击左上角“扫一扫”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图标,即可完成。
    (请在付款说明里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人数(几大几小),并备注:圣诞晚会)

    28.jpg

    2、支付宝转账  
    支付宝转账:116116044@qq.com
    账户名:金正平(360外语培训)
    (请在付款说明里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人数(几大几小),并备注:圣诞晚会)

    已通过 (390 人)

      留言 每人花销 申请时间
    申报单位

    一大一小,

    160 元 2014-12-15 13:39
    守路人

    我女儿1.23米身高,请问是全价还是半价?

    自付 2014-12-15 08:58
    wj1987

    没事来玩玩

    自付 2014-12-13 15:19
    jennywong 80 元 2014-12-11 22:46
    Trista_eB5HL 0 元 2014-12-11 19:22
    一路独行

    2个成年雄壮男性哦

    自付 2014-12-11 16:30
    小一一

    共三人 1男 2女

    240 元 2014-12-11 16:15
    wmf060403 160 元 2014-12-11 10:59

    2.gif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859

    主题

    4816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6
    金钱
    74
    威望
    12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
    发表于 2014-11-28 10: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去看看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3

    主题

    649

    帖子

    25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14
    金钱
    1393
    威望
    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15
    发表于 2014-11-28 1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房团

    看看就好好玩,好活动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24

    主题

    9682

    帖子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977
    金钱
    1618
    威望
    9367
    精华
    5
    注册时间
    2012-5-28

    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4-11-28 1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去去去,要去捧场的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253

    主题

    5147

    帖子

    8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12732
    金钱
    434126
    威望
    178496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10-4-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8 1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稠坛微微 发表于 2014-11-28 10:37
    去去去,要去捧场的

    么么哒

    点评

    我付款了怎么没收到确认短信呐?2大2小的240元 ,手机13777911976  发表于 2014-12-18 11:38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4

    主题

    1250

    帖子

    51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11
    金钱
    2517
    威望
    39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3-11-18
    发表于 2014-11-28 1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我要去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4

    主题

    1250

    帖子

    51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11
    金钱
    2517
    威望
    39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3-11-18
    发表于 2014-11-28 1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晴空版主走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 天

    [LV.6]常住居民II

    21

    主题

    1490

    帖子

    91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21
    金钱
    4513
    威望
    10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5

    美食达人K歌达人爱宠勋章游戏达人汽车发烧友

    发表于 2014-11-28 16: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啊,好想去啊,不知道到时走得开不

    华丽丽的登场,你也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 天

    [LV.6]常住居民II

    21

    主题

    1490

    帖子

    91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21
    金钱
    4513
    威望
    10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5

    美食达人K歌达人爱宠勋章游戏达人汽车发烧友

    发表于 2014-11-28 16: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 天

    [LV.6]常住居民II

    21

    主题

    1490

    帖子

    91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21
    金钱
    4513
    威望
    10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5

    美食达人K歌达人爱宠勋章游戏达人汽车发烧友

    发表于 2014-11-28 16: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空真美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客服中心|广告服务|帖子处理申请|小黑屋|手机版|义乌热线 ( 浙B2-20070208-3

    GMT+8, 2018-1-21 06:55 , Processed in 0.267588 second(s), Total 47, Slave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义乌热线

    © 2001-2015 CNYW.NET


    请谨慎发帖 本网站会记录您的IP地址。请注意,根据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您发帖内容、发帖时间以及您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本网发布的内容属原作者和本网站共同所有,未经作者和本网站书面认可,不得转载。
    声明:本网言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所有帖子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15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