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义乌稠州论坛

  • 查看: 2443|回复: 8

    [话题] 汽车年审,还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138

    帖子

    23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72
    金钱
    539
    威望
    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6-11
    发表于 2017-11-15 05:4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大神这个反光片贴起来怎么关门,去年年审贴的今年年审不合格,重新贴的位置刚好卡在密封条上,一关车门一排全翘起来(黑印是去年贴反光片的位置)这算不算形式主义,不考虑实际情况
    201711156940661510695891040557.jpg
    201711156940661510695891057139.jpg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138

    帖子

    23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72
    金钱
    539
    威望
    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6-1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07: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一晚的雨水洗礼,一半的反光片摇摇欲坠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800

    帖子

    7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73
    金钱
    2228
    威望
    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26
    发表于 2017-11-15 07: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房团

    不要计较那么真,调好刹车糸统。为了自身安全,谨慎驾驶!要说年审,这个年头,一句话讲不明白。该咋地咋地?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138

    帖子

    23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72
    金钱
    539
    威望
    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6-1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07:3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刺 发表于 2017-11-15 07:27
    不要计较那么真,调好刹车糸统。为了自身安全,谨慎驾驶!要说年审,这个年头,一句话讲不明白。该咋地咋地 ...

    好吧,水太深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4 天

    [LV.9]以坛为家II

    1883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9337
    金钱
    26981
    威望
    7248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15-3-16
    发表于 2017-11-15 08: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7 天

    [LV.9]以坛为家II

    362

    主题

    7382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59
    金钱
    36666
    威望
    29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18
    发表于 2017-11-15 08: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6

    主题

    338

    帖子

    47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50
    金钱
    782
    威望
    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3-10
    发表于 2017-11-15 09: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能使鬼推磨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15

    帖子

    42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52
    金钱
    1141
    威望
    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5-28
    发表于 2017-11-15 09: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就好了。平时掉几块就掉几块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3 天

    [LV.9]以坛为家II

    6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钻石会员

    车迷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318
    金钱
    7173
    威望
    6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7-7
    发表于 2017-11-15 09: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客服中心|广告服务|帖子处理申请|小黑屋|手机版|义乌热线 ( 浙B2-20070208-3

    GMT+8, 2018-1-23 02:22 , Processed in 0.187866 second(s), Total 38, Slave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义乌热线

    © 2001-2015 CNYW.NET


    请谨慎发帖 本网站会记录您的IP地址。请注意,根据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您发帖内容、发帖时间以及您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本网发布的内容属原作者和本网站共同所有,未经作者和本网站书面认可,不得转载。
    声明:本网言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所有帖子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15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