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义乌稠州论坛

  • 楼主: 瑜珈乐乐

    [健康杂谈] 男在吃、女在睡、男女养生各有不同嘛、、呵呵、、、、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08

    主题

    6021

    帖子

    2万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117
    金钱
    11038
    威望
    21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5
    发表于 2018-1-31 13: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应适当多吃牛肉、鸡胸肉、三文鱼、动物肝脏、黑巧克力等富含铁的食物,以及奶制品、豆制品、鸡蛋等富含钙的食物

    俺可不会去早恋啦`````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123
    金钱
    26586
    威望
    5313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5-1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女性来说,吃不如睡更重要,在睡眠上,男女每天睡眠时间都最好维持在8小时左、好心态等是养脑的“必需品”女性更要注重培养兴趣爱好,多与人交流,做做瑜伽,既能练柔韧,又能静心养生!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123
    金钱
    26586
    威望
    5313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5-1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房团

    对于女性来说,吃不如睡更重要,在睡眠上,男女每天睡眠时间都最好维持在8小时左、好心态等是养脑的“必需品”女性更要注重培养兴趣爱好,多与人交流,做做瑜伽,既能练柔韧,又能静心养生!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123
    金钱
    26586
    威望
    5313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5-1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女性来说,吃不如睡更重要,在睡眠上,男女每天睡眠时间都最好维持在8小时左、好心态等是养脑的“必需品”女性更要注重培养兴趣爱好,多与人交流,做做瑜伽,既能练柔韧,又能静心养生!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123
    金钱
    26586
    威望
    5313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5-1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女性来说,吃不如睡更重要,在睡眠上,男女每天睡眠时间都最好维持在8小时左、好心态等是养脑的“必需品”女性更要注重培养兴趣爱好,多与人交流,做做瑜伽,既能练柔韧,又能静心养生!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123
    金钱
    26586
    威望
    5313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5-1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女性来说,吃不如睡更重要,在睡眠上,男女每天睡眠时间都最好维持在8小时左、好心态等是养脑的“必需品”女性更要注重培养兴趣爱好,多与人交流,做做瑜伽,既能练柔韧,又能静心养生!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123
    金钱
    26586
    威望
    5313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5-1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女性来说,吃不如睡更重要,在睡眠上,男女每天睡眠时间都最好维持在8小时左、好心态等是养脑的“必需品”女性更要注重培养兴趣爱好,多与人交流,做做瑜伽,既能练柔韧,又能静心养生!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123
    金钱
    26586
    威望
    5313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5-1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女性来说,吃不如睡更重要,在睡眠上,男女每天睡眠时间都最好维持在8小时左、好心态等是养脑的“必需品”女性更要注重培养兴趣爱好,多与人交流,做做瑜伽,既能练柔韧,又能静心养生!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123
    金钱
    26586
    威望
    5313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5-1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女性来说,吃不如睡更重要,在睡眠上,男女每天睡眠时间都最好维持在8小时左、好心态等是养脑的“必需品”女性更要注重培养兴趣爱好,多与人交流,做做瑜伽,既能练柔韧,又能静心养生!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123
    金钱
    26586
    威望
    5313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5-1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女性来说,吃不如睡更重要,在睡眠上,男女每天睡眠时间都最好维持在8小时左、好心态等是养脑的“必需品”女性更要注重培养兴趣爱好,多与人交流,做做瑜伽,既能练柔韧,又能静心养生!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客服中心|广告服务|帖子处理申请|小黑屋|手机版|义乌热线 ( 浙B2-20070208-3

    GMT+8, 2018-2-24 04:16 , Processed in 0.198814 second(s), Total 37, Slave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义乌热线

    © 2001-2015 CNYW.NET


    请谨慎发帖 本网站会记录您的IP地址。请注意,根据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您发帖内容、发帖时间以及您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本网发布的内容属原作者和本网站共同所有,未经作者和本网站书面认可,不得转载。
    声明:本网言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所有帖子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15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