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义乌稠州论坛

  • 查看: 2328|回复: 32

    耶~敬业福扫到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638

    主题

    2万

    帖子

    9万

    积分

    版主

    不善言辞的小喽喽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3244
    金钱
    44080
    威望
    6398
    精华
    7
    注册时间
    2013-11-18
    发表于 2018-2-13 12:3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刚刚扫这个福字,被我扫到敬业福了
    20180213_482343_1518496574757.png
    20180213_482343_1518496574355.jpg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42

    主题

    7187

    帖子

    2万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432
    金钱
    10315
    威望
    5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15
    发表于 2018-2-13 12:5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唤能

    签到天数: 5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638

    主题

    2万

    帖子

    9万

    积分

    版主

    不善言辞的小喽喽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3244
    金钱
    44080
    威望
    6398
    精华
    7
    注册时间
    2013-11-18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3: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42

    主题

    7187

    帖子

    2万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432
    金钱
    10315
    威望
    5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15
    发表于 2018-2-13 13: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107

    主题

    6万

    帖子

    2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45134
    金钱
    124933
    威望
    13455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2-26

    十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2-13 13: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风景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638

    主题

    2万

    帖子

    9万

    积分

    版主

    不善言辞的小喽喽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3244
    金钱
    44080
    威望
    6398
    精华
    7
    注册时间
    2013-11-18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3: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已经早就扫齐五福了吧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107

    主题

    6万

    帖子

    2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45134
    金钱
    124933
    威望
    13455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1-2-26

    十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2-13 13: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手拍 发表于 2018-2-13 13:16
    你是已经早就扫齐五福了吧

    今年马云系统设置的好,差不多人都会有敬业福。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638

    主题

    2万

    帖子

    9万

    积分

    版主

    不善言辞的小喽喽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3244
    金钱
    44080
    威望
    6398
    精华
    7
    注册时间
    2013-11-18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3: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建王 发表于 2018-2-13 13:20
    今年马云系统设置的好,差不多人都会有敬业福。

    是嘛~没扫到之前心里还是有点紧张呢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4086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59
    金钱
    4948
    威望
    1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7-4
    发表于 2018-2-13 13:5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就好,奖大小无所谓。

    民生零距离,生活早知道,欢迎关注稠州论坛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638

    主题

    2万

    帖子

    9万

    积分

    版主

    不善言辞的小喽喽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3244
    金钱
    44080
    威望
    6398
    精华
    7
    注册时间
    2013-11-18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近脚步 发表于 2018-2-13 13:50
    开心就好,奖大小无所谓。

    嗯嗯~~其实最多也不会超5块的吧?就是在凑个兴、图个热闹罢了

    生活中不缺美,缺的是发现美的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客服中心|广告服务|帖子处理申请|手机版|义乌热线 ( 浙B2-20070208-3

    GMT+8, 2018-5-26 12:10 , Processed in 0.237678 second(s), Total 41, Slave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义乌热线

    © 2001-2015 CNYW.NET


    请谨慎发帖 本网站会记录您的IP地址。请注意,根据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您发帖内容、发帖时间以及您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本网发布的内容属原作者和本网站共同所有,未经作者和本网站书面认可,不得转载。
    声明:本网言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所有帖子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15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